南京市溧水区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情况通告

2022年11月20日 07:58: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20日,南京市溧水区发布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情况通告,全文如下:

  2022年11月19日,我区在省外返溧人员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隔离、环境消杀等工作。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自2022年11月20日起,划定如下风险区域:

  高风险区:永阳街道万达御景仕家三期11栋。

  低风险区:永阳街道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以上风险区域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该核酸检测异常人员集中隔离前相关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9日

  1:55 省外抵溧,骑共享单车至万科月桂苑南苑附近;

  2:20 万达御景仕家三期11栋家中;

  6:00-6:32 步行至上海小笼包店(仪凤南路69号4幢107)用餐;

  6:32-6:38步行至邻家便利超市(仪凤南路71号2幢105);

  6:39 返回万达御景仕家三期11栋家中未外出。

  请在上述时间到过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和省外来(返)宁人员,立即通过“来(返)宁人员信息申报系统”登记信息,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报备,及时做好“落地检”,配合进行相关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公共场所,避免聚餐聚会。

  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溧水区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溧水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