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发布紧急寻人通知!

2022年11月19日 08:10: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19日,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寻人通知,详情如下:

疫情防控紧急寻人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我市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异常人员,系外地来常货车司机,目前已离常。

  经初步流调,该人员在常期间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11月16日:7:00-12:00 钟楼邹区志宏物流园功臣物流;12:10-12:15 物流园内老乡椒麻鸡。

  11月16日12:15——11月18日4:15常州市中苏货运有限公司。

  期间,去过中苏物流附近的卫生间。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所有外地来(返)常人员提前通过“我的常州APP-疫情防控-涉疫自主申报-来常返常直报”进行自主申报或主动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及时完成“落地检”,配合做好“3天3检”,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主动如实告知近期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常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