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服务助力“裕农通”稳步前行——建设银行江苏宜兴支行举办2022年度“裕农通”服务点业主座谈会

2022年11月17日 14:13:4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建设银行“裕农通”服务点是建行与第三方合作,在建行金融服务网点的农村或偏远区域,为当地农户或村民提供助农取款、代理缴费,金融咨询及金融宣传的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点,是建行对区域金融网点的补充,也是体现建行服务三农的具体举措。

  11月3日,建行江苏宜兴支行邀请当地近200名村委、益农信息社、供销社等“裕农通”合作服务点业主及上级领导,开展宜兴市2022年度“裕农通”服务点业主座谈会。会议以“共同分析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商讨如何加快发展的良策,探索银政、银商合作机制,努力促进宜兴市三农和金融事业互惠共赢,共同繁荣”为主题。

  会上,建行宜兴支行副行长蒋荣表示,建行宜兴支行“裕农通”工作要更加深入,业务要更扎根基层,乡村振兴工作要持续推进,才能切实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同时,要具体通过不断探索并实践“新金融”服务三农,才能获得当地服务点业主及农户的肯定。会上,建行乡村振兴金融团队还向业主介绍“裕农快贷”“苏农云贷”和“城乡融合贷”等专门为农户设计的金融贷款产品,产品设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效触达农户,切实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来源:建设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