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腹痛难忍 铁骑紧急开道10分钟送医

2022年11月12日 18:55: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2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警方收到了来自市民的感谢电话。前几天,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队员肖鹏建执勤途中遇到这名男子求助,称自己突发疾病腹部疼痛难忍,需要紧急送医。了解情况后,铁骑队员立刻护航开道,仅用10分钟就将病人安全护送到医院。

  当日晚间8点20分左右,肖鹏建在长江大桥上正常骑行巡逻,发现身后一辆网约车频繁鸣笛,此举引起他的注意,待车辆靠近,只见车辆后排乘坐的一男子一直手捂腹部,声称肚子疼得厉害,并发出求助急需去省人民医院就医。

  肖鹏建听闻后,立刻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为车辆紧急护航开道。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仅用时10分钟便抵达医院。到达医院后,该男子因疼痛已无法正常站立。见状,肖鹏建立即向医院借来移动担架床,将患者搀扶至床上送往急诊室。见男子顺利就医,肖鹏建这才返回工作岗位。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江景轩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