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5号通告(病例信息)

2022年11月11日 06:41: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10日,镇江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55号通告(病例信息),全文如下:

  11月10日0—24时,我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系外省返镇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隔离医学诊治。市、区两级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相关场所管控、人员转运隔离、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

  确诊病例(轻型)主要活动场所如下:

  11月8日:

  21:00  自驾至扬溧高速镇江西出口(“落地检”阴性);

  21:30  南门外大街黑土地东北私房菜馆用餐;

  23:00  返回花山湾5区家中。

  11月9日:

  8:05  大西路小雨锅盖面店早餐;

  8:50  三茅宫2区亲戚家中;

  9:00  阿龙造型设计(三茅宫新村一区店)理发;

  9:30  存仁堂(三茅宫店)、电信营业厅(三茅宫店)、古茗奶茶店(三茅宫店);

  14:15  水陆寺巷名匠电脑耗材店;

  14:40  阳光世纪花园紫荆苑亲戚家中;

  14:50  梦溪路捷安特专卖店;

  15:00  红旗小学(永安校区)门口;

  16:40  四牌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采样。

  11月10日:

  2:00  采取隔离管控措施。

  7:15  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后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活动场所如下:

  11月10日

  6:27  乘坐K463次火车到达镇江站北广场;

  6:40  在镇江站北广场出口落地检后,由接驳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17:25  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后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立即向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并积极配合各类场所测温验码工作。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发热门诊,并主动告知7天内活动轨迹及接触史。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省外来(返)镇人员,及时主动报备,完成“落地检”及后续3天3次核酸检测,配合属地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镇江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