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疾病倒路边 特警队员仅用8分钟送医

2022年11月08日 15:32: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7日)晚上9点钟左右,盐城响水一名女子与家人饭后散步时,突发疾病倒地,口吐白沫还不停地抽搐,刚执行完护校任务的响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战狼突击队队员接到警情通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警车将该女子送到医院,为抢救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晚上9点钟左右,战狼突击队的队员刚执行完护校任务,正准备乘坐冲锋车归队,忽然听到对讲机里传来警情:县城黄海路与迎宾大道交界北500米处,有一女子突发疾病,急需救助。接到警情通报,驾驶员一把方向就调转了车头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倒在地上,口吐白沫还不停地抽搐,旁边的家属正在按压其人中进行紧急救护。

  情况紧急,考虑到120急救车赶来还需要一定时间,战狼突击队的几名队员当机立断。“快把她抱上车,我们送她去医院!”队员配合着将患者抬至冲锋车上,并扶住患者,让其保持侧卧姿势及口鼻通畅,防止窒息。按照当时的交通状况及路程,正常开车赶到医院原本需要近20分钟,但突击队员凭借着对路况的熟悉及熟练的车技,仅用8分钟时间就将患者送到了医院,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至急诊室救治。

  目前,经过医院的紧急救治,该名女子身体已恢复正常。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