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苏公司招飞 首站无锡迎来200多名有志青年

2022年11月07日 10:54: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5日下午,东航江苏公司以校企合作形式,面向江苏全省启动招飞工作。200多名高三学子来到首站无锡参加招飞初检。

  飞行员是很多男孩子梦想的职业。作为东航江苏公司招飞的首站,无锡站迎来了很多有志男孩。

  来参加招飞初检的王菲说,如果能成为一名民航飞行员,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此次招飞拟在江苏的南京、无锡、淮安、南通和宿迁泗洪等地设置招飞初检站点,招生面向省内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在16至20周岁之间的男性。招生送培计划暂定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70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10名,毕业后回东航工作,最终招生计划数以江苏考试院实际发布的招生计划数为准。

  成为飞行员,最初的门槛是什么呢?东航江苏公司人资部招飞办工作人员韩煜说:“身高在168到185厘米之间,体重符合BMI值的正常值数,视力度数在450度以内。”

  当然,这些只是初检时需要符合的身体条件,来应聘的考生还要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并通过综合素质面试以及更进一步的严格考核。

  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安全运行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刘虎说:“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机长,必须成为合格的乘务员、合格的安全员、合格的机务,还得成为能够掌握一定的空管知识、气象知识,这才是我们当前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武思思 无锡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