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新片定档11月 《阿凡达2》发布全新预告

2022年11月03日 15:05: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到11月份,有十多部影片即将登陆大荧幕和观众见面,而随着2022年逐渐接近尾声,包括《阿凡达2》这样的科幻巨制也有望和影迷见面。

  11月上半旬,是新片集中上映的时间段,其中爱情、剧情片占了大多数,最受关注的当数定档于11月4日上映的《我的遗憾和你有关》。此外还有《林深时见麓》《春水繁星》《爆裂蝴蝶》《丹顶鹤》《爱在井冈》5部电影集中上映。爱情喜剧片《小丑奇缘》、家庭片《陪你在全世界长大》将分别于11月7日及11日上映。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及奇幻动作片《天之书》也为观众们提供了更多选择。进入11月中下旬,《您好,北京》和《让这首歌作证》两部新片将会上映。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总经理助理赵威说,11月中旬即将上映的电影《您好,北京》该片聚焦“北漂”群体,讲述了一位创业中年人、一位快递员和一位年轻歌手,在北京奋斗生活的励志故事。该片曾作为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开幕影片举行过特别放映,相信会有比较多的影迷期待这部影片。随着2022年接近尾声,一些备受观众期待的影片也将登陆大荧幕,彭昱畅、胡冰卿主演的《绑架游戏》,大鹏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保你平安》,常远、魏翔主演的《绝望主夫》等将在12月底与观众们见面。

  就在11月2日晚上,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巨制《阿凡达2:水之道》也正式发布全新预告和中文版海报,影片有望在12月和影迷见面。赵威说,即将上映的《阿凡达2:水之道》,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 14 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续集将会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父母为了一家人的团结和安全付出了不可估量的艰辛。相信时隔十二年依旧会有很多阿凡达的忠实粉丝期待卡梅隆导演的这部作品。

  (《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