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2年11月02日 21:42:5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负责人走进江苏广电《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全媒体直播节目,就群众关心的互联网远程医疗、预约挂号、临床药物实验费用报销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受疫情影响,老百姓去医院产生许多不便。有外地患者提问,他经常需要到江苏省人民医院就诊,疫情之下又不方便来南京,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对此,江苏省人民医院负责人现场回应。

  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金海说,对于门急诊特别急的,毫不犹豫救命为主,同时把疫情防控引入到流程当中。对于外地患者,不能够及时赶到医院,省人医也开通了两个途径,一是网上医院,可以通过网络医院为大家服务,第二是通过医联体或者是各级医院进行专科会诊,落实好老百姓的就医。

  江苏省中医院是全国拥有国医大师、名中医最多的中医院之一,门诊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省首位。针对部分患者反映的名专家挂号难、取药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省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也作出了回应。

  江苏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方祝元说,医院在服务上还要进一步加强,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目前省中医开设了夜门诊,采取365天全日制门诊服务。到11月底,省中医把原来门诊里的病房,八个病区全部腾空改造成门诊,这样将扩大一百间诊室。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11月2日20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夏敬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