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人防工程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今天在南京举行

2022年11月02日 18:57: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江苏省人防工程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今天(11月2日)在南京举行,这是江苏人防首次以职业技能竞赛的形式,开展的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紧贴“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以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岗位需求为牵引,以人防施工工艺和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为主要内容,着眼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能力提升,聚焦数字赋能、智慧人防,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专业性强、社会影响力大、综合竞争性强。来自全省人防系统各单位、各部门的65名优秀选手共聚南京、尽展技艺。

  江苏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朱菊燕告诉记者:“此次竞赛既检阅了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能力状况,也激发了全省人防系统‘学知识、比技能、练本领’的热情;既搭建了技能交流的舞台、岗位建功的平台,也营造了凭技能立身、靠实绩进步的良好氛围。既展现了人防系统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也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