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河轻生 危急关头巡防员一把拽住

2022年11月02日 17:23: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1日)凌晨,在扬州市新城河上的揽月桥,一名女子翻越栏杆试图轻生,就在这危急时刻,路过的三名巡防队员立即跑向桥边,合力拉住了轻生女子。

  凌晨1点多,扬州邗上派出所三名巡防队员在新城河路由北向南巡逻时,一名骑车的行人来到队员跟前,说有一名女子情绪非常激动,要跳河轻生,正在朝河边跑去。

  巡防队员立即加速,在揽月桥西北角发现一名女子已经骑在了桥栏杆上,即将向下跳。千钧一发之际,三人扔下电动车,冲上前救人。巡防队员赵千禧说:“已经往桥底下翻了,我就跟师傅一起冲过去,一人抓住一个手臂”。女子被救后,情绪依然非常激动。询问后大家得知,该女子20多岁,前不久刚结婚,事发前和丈夫吵了架,一时想不开就做了傻事。

  巡防队员立即对女子展开劝说,在苦劝二十多分钟后,女子情绪逐渐稳定。随后,三人将女子送到派出所,并联系家人将其带回家中。

  ( 《零距离》记者/路辉 张建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