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读本一起感受时代脉动 常州天宁凤凰之声“声”入人心

2022年11月02日 16:22: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火红的展台,排列整齐的读本,在1031日常州市举行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现场,用图书堆起的展台造型格外吸睛,往来读者纷纷驻足,翻阅着一本本带着墨香的书本,感受着时代的脉动。现场,《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读物与广大读者见面,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首发式,他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要积极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有声有色做好宣传报道,扎实有效抓好学习培训,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积极开展理论研究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州大地上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1日,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十年奋斗 凤凰涅槃”凤凰新城“十年成城”成就展在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盛大开幕。

  面积1500平方米的展区分“序厅,十年奋斗历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真抓实干,产业发展布新局”“矢志十年成城,城乡面貌展新姿”“心中装有百姓,民生福祉上新阶”“蹚出善治路径,基层治理谱新篇”“服务群众需求,文明程度攀新篇”“不忘初心使命,全域党建树新标”“尾厅,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和“初心映山红”特展等10个部分,运用图片、图标、视频、实物、实景等多种展示方式手段,展现了凤凰新城十年来的奋进历程、发展成就和新的奋斗目标。展览设置在凤凰新城环岛路居民健身中心,展期1个月。

  据了解,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推广活动和阅读服务活动,在全街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信笃行。

  此刻,“凤凰之声”理论宣讲队的宣讲员们已经蓄势待发。“能做还是多做一点”的古稀老人吴川中,“青年有榜样、吾辈当自强”的95后党员李文杰,“青筠白刃留神韵、寸心之间栩如生”的留青竹刻非遗传承人范千里……来自雕庄街道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将走进工厂、学校、社区,用一个个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节目和群众听得懂、听得清、听得进的语言,为大家奉上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全方位打造好“凤凰之声”宣讲品牌,持续擦亮“理响新城”宣讲名片。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 我苏网 通讯员/郑蓓 陈琦 部分素材来源:常州发布、常州日报、常州凤凰城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