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全部设立不动产登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2022年11月01日 18:45: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11月1日)从江苏省自然资源厅获悉,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要求,推动江苏省自然资源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加快化解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截至目前,江苏省86个单独发证地区已全部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共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131个。

  不动产登记大厅“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主要受理解决因各种疑难杂症造成的、难以按照正常途径解决的事项,实行首问负责制,并建立闭环工作机制。群众反映问题后,工作人员根据问题诉求,建立台账、梳理分类、分析原因、综合研判、沟通协调,并进行全程跟踪督办、答复反馈。“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群众的诉求有反映渠道,也让自然资源部门及时掌握了群众“急难愁盼”的事,让服务更加精准。下一步,江苏省不动产登记机构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苏小登党员先锋岗”示范引领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作用,为群众竭尽所能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聪琳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