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本周两波冷空气 1日清晨沿淮地区有浓雾或强浓雾

2022年11月01日 06:33: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01日08时至11月02日08时,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8~19℃,其他地区21℃左右;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6℃,苏南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8~9℃。全省东北风,风力:本省东部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左右。

  昨天下午15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20℃左右,最近秋高气爽,真是一年中最好的光景。

  本周有两次冷空气影响:31日-11月1日,冷空气较弱,气温下降3~6℃;3-4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苏南地区有小雨,降温幅度4~7℃,并伴有陆上4~6级、江河湖海面6~8级的东北风,5日、6日早晨气温较低:淮北地区 3~5℃,有霜或霜冻,江淮之间5~6℃,沿江苏南地区7~9℃。另外,需关注1日、3日夜间至早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雾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11月1日沿江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

  2日全省晴到多云。

  3日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到阴。

  4日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5-6日全省多云到晴。

  各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