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溜出家门迷路 市民报警帮忙寻家

2022年10月25日 14:25: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幼小男童趁妈妈做家务、无暇照看他的机会,偷偷从家里溜了出来,结果到了街上就迷路了,好在热心市民及时报警求助,民警将迷路男童送交到正在到处寻找的其家人手中。

  昨天(10月24日)早上7点50分左右,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滨江路警务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县城军民东路的好想来超市门口,有一个小男孩好像迷路了,麻烦民警帮忙给寻找家人。

  接到报警,滨江路警务站值班民警和处警机动组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经了解,报警的臧女士在超市门前路段准备过马路时,被这个小男孩拦住说是迷路找不到家了,臧女士这才报警求助的。小男孩大概只有三、四岁这个样子,知道自己和妈妈的名字,但却无法提供家庭的具体地址,民警随即将小男孩带回到警务站安顿,同时将小男孩的相关信息向110指挥中心作了汇报。

  时间不长,110指挥中心接到一条小男孩走失的信息,经相关特征和信息比对,确认在警务站的小男孩就是这个市民要寻找的孩子,随即安排街头巡逻警力将该市民送到滨江路警务站。据了解,小孩的妈妈在家做家务时,孩子就在家里玩的,谁知道他居然将没有反锁的大门给弄开,自己独自溜了出去。等到发现孩子不见了,妈妈便四处寻找,但都没有找到,只好报警向警方求助。

  目前,小男孩已被家长接回了家中。民警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孩子年幼不懂事,家长在家一定要关好门窗,防止孩子爬窗或溜出家门。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