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好声音⑪】党的二十大代表周英:着力解决好群众在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

2022年10月18日 11:44: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阐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让代表们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代表周英说:总书记报告明确指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且指出,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彰显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与使命。我作为医疗保障条线,民生领域的一名党代表,要扛起职责使命,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在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品质的医疗保障。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杨尔希 沈杨 高涵 康健 杨国 编辑/詹小柱 俞何衍 张英昊我苏网编辑/侯玲)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