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划定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10月14日 23:45: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2年10月14日,雨花台区通过“应检尽检”方式,发现1名与外省阳性病例关联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在对其密切接触者排查时,又检出1名结果异常人员。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移、环境消杀等工作。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省、市、区专家组综合研判,自10月14日起雨花台区划定相关风险区如下:

  1、中风险区: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水文苑小区北区、春江路26号-1鲜犟帅酱骨头排骨饭店。

  2、低风险区: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地区、西善桥街道。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从疫情风险地区或外省来(返)宁人员,应在12小时内主动向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告,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金陵微雨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