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遇查潜入医院假扮家属 淮安交警凭酒味揪出“酒司机”

2022年10月12日 14:45: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不久,淮安的摩托车驾驶人万某酒驾回家途中遇到交警检查,慌不择路之下他竟然翻墙逃进了医院住院部,趴在一张病床上装起了陪护家属,本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结果他身上的酒味却出卖了他。

  当晚,淮安交警一大队在健康东路银川路路口设点检查。22点30分,一辆摩托车接近检查点时毫无减速之意,并突然转向,驶入对面车道,逆行逃离。

  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周纲介绍,当事人 驾驶两轮摩托车行驶至这一路段时,发现前方有警力正在开展酒驾查处 ,便采取绕道的办法逃逸关卡,妄图逃避检查。后来他又弃车逃跑,直接跑进了附近的医院。

  民警在不打扰病人休息的情况下,小心寻找着。很快在一间病房里,看到一名散发着酒味的男子趴在一张病床上,民警拿着酒精测试棒靠近该男子,闪光灯就亮了。

  经过检测,万某的体内每一百毫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3毫克,属于酒后驾驶。

  交警将对万某酒后驾驶行为处以1000元的罚款,并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淮安台/李松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