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96号)

2022年10月12日 10:15: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2日,徐州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96号通告。全文如下:

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96号)

  10月11日晚,我市泉山区在社区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混管异常,经复核追阳,今日凌晨确定1名初筛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管理,同管其他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接报后,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同步开展流调排查等工作,对相关场所迅速实施管控并开展环境消杀。

  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按照国家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区域全员核酸筛查,采样时间及相关安排以属地通知为准。请广大市民主动到指定地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自10月13日起,公共交通、重点场所核酸查验标准,将恢复为48小时。

  全市交通场站、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酒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防疫管理,在入口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坚持扫码入场,安排专人核验,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近期非必要不举办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动。

  来(返)徐人员要及时主动报备,抵徐后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省外来(返)徐人员要进行3天3检,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严格执行“四个不得”。对没有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将采取弹窗等方式给予提醒。酒店(宾馆)等住宿单位要严格履行查验责任,督促提醒省外来(返)徐人员开展“落地检”和“3天3检”,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第一时间报告。各社区(村)、单位等要主动摸排,及时掌握来(返)徐人员信息,确保应管尽管。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防疫责任,增强防护意识,出入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查验“场所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要求,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风险地区变化,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徐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