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兵入营门 “光荣之家”牌匾送到家

2022年10月11日 14:07: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度秋季新兵陆续进入军营,江苏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及时将“光荣之家”牌匾送到新兵战士家庭,并宣讲优待优抚政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无锡市锡山区,一场2022年秋季兵入伍欢送会,为78名新兵发放“光荣之家”牌匾。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向优秀适龄青年光荣入伍表示祝贺,希望入伍新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举行了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助力新兵起航交流座谈会,为新兵家庭发放光荣牌和纪念品,邀请退役军人代表分享在部队的奋斗经历,激励新战士入伍后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新兵入营门,关怀送家门。连日来,江苏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走访新兵家庭,把关爱送到了军属心坎上。

  在徐州邳州市,官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今年入伍新兵家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南通如皋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广泛开展为2022年秋季入伍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为每一名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传递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

  在淮安金湖县,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尊崇”活动。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向新兵父母介绍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大学生入伍奖励金及安置就业、教育培训、拥军褒扬等新兵家庭关注的热点政策,全面摸底入伍新兵家庭信息,并建立服务工作台账,对他们支持国防事业表示崇高敬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