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平安普惠不忘初心助企纾困

2022年10月11日 09:45: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2022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服务实体经济是稳住经济盘的重要命题。小微企业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作为服务小微企业的先行者,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深谙党建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不断将党建引领融入到自身建设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机构担当,持续做好支持小微高质量发展服务工作,用党建点燃普惠金融发展新引擎。

  一线党员模范 真诚服务小微

  江苏扬州的郑老板经营着一家小型建筑公司受疫情影响,工程款回款慢,手下工人的工资突然没了着落,这让郑老板犯了难。

  赵世承是一名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在得知了郑老板的情况后他主动上门拜访,希望帮其解决资金问题。赵世承坚持不懈的“三顾茅庐”也让郑老板打消了原本心中的顾虑。

  结合郑老板的实际情况,赵世承利用公司推出的小微重点行业扶持利好,为郑老板定制了适合的融资方案。在他专业、细致的指导下郑老板成功获得80万元资金,缓解了短期周转难题。

  作为一名党龄近十年的基层党员,赵世承始终坚持全心全意办实事,助力小微纾困解难。不论三伏九天,还是周末节假日,只要一通电话,赵世承总能第一时间赶到。入司三年半,他累计为300余客户提供了融资服务,覆盖种植、养殖、制造、零售、餐饮等多个民生行业领域,颇受客户信赖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平安普惠还有许许多多像赵世承一样的基层党员他们勇当支持和保障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排头兵”,用贴心、专业、周到的服务为小微企业护航平安普惠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融入企业的价值观塑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升行业内专业服务质量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的一帧帧生动剪影

  永葆初心担使命 凝聚团队创价值

  江苏盐城的胡莹莹是一名拥有9年党龄的老党员,2018年时,她还是一名平安普惠的渠道专员。从那时起就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小微解难题。3年间,她服务了800多位客户,因工作表现优异2021年,胡莹莹被提拔为经理她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依然奔波在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前线。

  今年3月份疫情期间,客户丁先生中标了盐城方舱医院的建设项目项目急工期紧,急需50万元资金。经朋友介绍丁先生联系上了胡莹莹,胡莹莹立即指导申请、出额,当天就成功到账50万元,缓解了燃眉之急。对服务的专业度和时效性都很满意的丁先生也和胡莹莹团队建立了长期的联系。

  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能保持初心,这是胡莹莹身为共产党人的执着。通过党建引领和经营管理的双向融合,平安普惠将企业员工凝聚起来,形成一线服务团队,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为客户打造最极致的用户体验和最便捷的专业服务,从而实现金融服务的价值最大化。自新冠疫情以来,平安普惠定期回访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全面护航小微企业经营发展。

  这一切背后的初心就是实现“专业,让生活更简单”,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公司推出一站式智能融资产品“陆账房”,给小微企业主带来“不盲选、更便捷、更优惠”的融资体验,享有服务更“省心”; 上线业内首个AI贷款解决方案“行云”,在确保交易安全的情况下整个借款流程需要尽可能的简单、流畅,实现最少零文字输入、全程拟人AI面对面服务体验,大幅降低等待时间,让他们更“省时”; 陆续推出多项支持小微计划,专项支持物流、信息运输、住宿餐饮等行业的小微企业主,用“降、延、免、提、扩”五大措施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抵御疫情影响,让他们更“省钱”。

  在党建的引领下,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不断拓展金融服务触达半径和辐射范围,坚持服务实体、助力小微发展战略不动摇,做到战略有定性、战略有韧性,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愿景追求,用更专业的服务实现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效统一。未来,公司也将始终牢记努力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在党建引领下“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带给客户,助力小微企业和江苏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