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95号)

2022年10月09日 11:59: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9日,徐州市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95号),全文如下:

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95号)

  10月8日,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2例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为外省区闭环转运来我省人员;1例为新沂市在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管理。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请来(返)徐人员及时主动报备,可以通过“徐州健康宝”、12345政务热线电话,或直接拨打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电话报备,抵徐后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并配合做好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严格重点场所出入管理,公共场所、公共交通、旅游景点、文体场馆等要继续实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并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养老和儿童福利机构要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主动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查验“场所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要求,群策群力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9日

  (来源:徐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