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玄武区通报的1名外省来宁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在地铁3号线内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年10月08日 17:31: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10月8日,1名外省来宁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流调,该人员来宁后活动轨迹今天上午已由玄武区发布,其中一段涉及南京地铁3号线,具体如下:

  10月7日16:22,该名人员从外省乘坐D5526次列车抵达南京南站,在南京南站采样结束后步行至地铁3号线,从靠近5号口的站厅刷手机进站。16:59经5号车厢中门上地铁,17:28到达南京站,17:35从南京站11号口闸机附近,在地铁站务人员协助下从边门出站,乘坐5号口垂直电梯到达南京站北广场西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在上述时间段在地铁3号线内与其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或酒店报备,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配合落实“七天五检(报备后第1、2、3、5、7天测核酸)”措施。

  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8日

  (来源:健康南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