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协作创新助企新路径 南京“质优贷”发布

2022年10月08日 15:28: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10月8日)从南京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日前,南京首个“质优贷”落地浦口区。

  此次发布的“质优贷”金融服务方案,由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联手推出,专案总额度20亿元,具有审批速度快、授信额度高、优惠力度大等优势,为浦口区各级质量奖获奖企业、优秀标准化示范企业等一批“高质量”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同时配套全套专属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以满足企业在质量提升、质量创新、品牌管理等方面的融资需求。

  发布会现场,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首家“质优贷”意向合作企业——江苏芯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记者了解到,“质优贷”金融服务方案,是在深化“一站式”质量服务综合体建设、厚植浦口营商环境上推出的又一新举措,是用好政银协作“组合拳”、提升服务效能的创新实践,旨在通过政银企三方齐心协力,培育更多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标杆企业,共同助力现代化新浦口的高质量发展。

  南京浦口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政银协作的紧密度,以贴心服务、真心帮扶、匠心保障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希望金融机构不断拓展金融供给规模、畅通金融供给渠道、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以此为契机,增强主动性,实现企业质量的自我提升、自我创新和自我发展。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蒋松涛表示,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与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质优贷”项目合作中,将持续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发挥专业、产品、系统、队伍优势,主动作为,加快加大对企业的融资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