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10月08日 14:21: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将宿迁市宿豫区区部分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具体为:

  一、中风险区(5个)

  恒大华府小区(宿城区城北路599号)、国丰办公楼(宿城区发展大道2480号)、黄河上院西门兰州拉面店(黄河上院16幢1—06A号)、楚街名人足道(宿城区豪域西巷仁恒公寓D13门)、宿迁国际饭店工地(宿城区发展大道2470-2480号之间)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

  二、低风险区

  宿城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

  请风险区内的居民朋友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本通告自2022年10月8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