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号)

2022年10月08日 10:33: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8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号)。全文如下:

赣榆区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号)

  10月7日0-24时,我区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10月7日24时,我区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1信息已在10月6日通告中予以发布。

  无症状感染者1:

  为确诊病例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

  经流调,该名人员10月3日以来活动轨迹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赣榆区:青口镇飞尔世纪花园、城头中心卫生院、青口镇爱乐琴行(中央名府店)、青口镇甜啦啦奶茶店(文化路店)、青口镇炸鸡店(临榆店)、青口镇洋葱学园、青口镇绿叶爱生活超市(黄海路店)、赣马镇小韩全羊馆、城头镇“粥饭团凉皮菜煎饼”店、青口镇羊之味火锅店(时代市场店)、青口镇牛之味火锅店(东润华庭店)

  海州区:解放东路318号连云港广汽本田4S店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已离开我区人员,请向当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赣榆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