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安市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情况通报

2022年10月07日 15:21: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2106日,G15沈海高速海安北收费站卡口对外省来通货车司机“落地检”中发现一例结果异常,海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环境消毒、核酸检测等工作。

  关于海安市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

  情况通报

  2022106日,G15沈海高速海安北收费站卡口对外省来通货车司机“落地检”中发现一例结果异常,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环境消毒、核酸检测等工作。

  根据初步流调,该名人员抵海后活动轨迹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106  7:37-10:08G15沈海高速海安北收费站卡口;10:30-12:40,海安联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13:26G15沈海高速海安北收费站卡口;14:41-21:05G15沈海高速先锋服务区;21:38-21:48G15沈海高速小海收费站卡口;21:53-23:19,沈海高速G15沈海高速先锋收费站卡口。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居(社区)、区镇街道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已离开我市人员请向当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凡从疫情风险地区或外省来海返海人员,应在12小时内主动向社区报备并参加“落地检”。

  海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107

  (来源:南通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