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起乘坐南京公共交通工具,均要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2022年10月07日 14:59: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7日,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发布通告,明日起乘坐南京公共交通工具,均要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近期,南京市发现多起外省输入引起的本土阳性病例。当前,正处于国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第22号通告要求,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就公共交通出行作出如下提醒: 

  1、 乘坐公交、地铁、轮渡、有轨电车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 乘坐出租车(网约车)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查验健康码。 

  3、 不会使用或无智能手机的老人等特殊群体,可随身携带纸质的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4、 中小学生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政策,刷学生卡乘车。 

  5、 外地来(返)宁人员按要求做好“落地检”,结果未出的可凭抵宁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 

   2022年10月7日

  (来源:南京交通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