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六天 江苏返程客流总体平稳有序

2022年10月06日 21:14: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长假的第六天,不少人已经踏上了返程路,江苏省内的车流和人流情况如何?

  在南京南站记者看到,旅客量较往日有了明显增加。在进站口,旅客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序进站。在出站口,所有到站旅客执行“落地检”。一位旅客告诉记者,走路过来顺路就做了核酸检测,不耽误时间。

  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10月6日全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客流主要以省内中短途旅游、探亲客流为主。为满足旅客返程出行需求,6日铁路南京站共增开临客26对,其中增开始发临客14列。

  江苏台记者沈灿报道,在宁洛高速南京八卦洲长江大桥的收费站,雨下得也是比较大,目前整体进城和出城的车流还是比较平稳的。

  10月6日,江阴长江大桥由北往南方向车流量虽有所增加,但没有出现拥堵情况。苏通大桥预计全天车流量超过11万辆。针对苏州方向部分路段出现阶段性车多缓行情况,交警部门除了增加驻点值守力量,还临时启用了应急车道,缓解桥面通行压力。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值班民警王志刚说,7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预计全省高速流量在240万到260万辆。南京、苏州、无锡、徐州等城市的收费站以及服务区,预计会排队比较集中。

  交通部门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尽可能错峰出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刘堃 周忱 赵天阳 沈灿 颜斌 南通台 江阴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