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组派医疗队驰援内蒙古抗击疫情

2022年10月06日 20:56: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6日下午,由52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江苏省援内蒙古医疗队在南京禄口机场集结,启程奔赴内蒙古自治区支援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105日下午,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和江苏省委省政府要求,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紧急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抽调52名医务人员,组建江苏省援内蒙古医疗队。队员主要包括重症医学等专业医师、重症护理等专业护士以及感控专家等,其中,医生15人、护士33人、感控人员3人、领队1人。这些队员具有良好的意志品质,业务能力强,大多具有丰富的抗疫经验,能够承担高强度的医疗救治工作。江苏省援内蒙古医疗队具备整建制接管重症病区开展工作的能力,抵达内蒙古后,将根据需要投入医疗救治一线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为医疗队做好充足的物资保障,随队携带防护用品、药品等医用物资61箱共计1.4万余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