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相伴返程路,太阳仍在流浪中

2022年10月06日 17:37:45 | 来源:江苏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已经是国庆长假第6天啦,相信不少小伙伴还意犹未尽。

  天气方面仍然是雨水主打,从昨天到今天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515点至615点全省均出现降水,其中江淮之间雨量较大,最大雨量扬州朴席镇77.4mm

  目前降水持续,回波向偏东方向移动。

  全天温差虽然不大,但也架不住配方熟悉的湿冷攻击。

  下午1530分,全省最高气温在16℃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1.3℃(泗洪县)。

  俗话说春捂秋冻,对于健康人群来说,适度“秋冻”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身体防御机制,但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有支气管哮喘的人或动不动就拉肚子的人不适合“秋冻”。

  此外人的背部、脚部不宜冻,所以该穿秋衣秋裤还有棉袜的,都可以穿起来啦。

  接下来看看未来天气:7-8日白天雨止转多云,8日夜里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100620时至100720时淮北北部地区阴,其他地区阴有阵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

  100720时至100820时,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到多云,苏南地区阴有阵雨。

  100820时至100920时,苏南地区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

  温度方面缓慢回升,但明晨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910℃,未来三天全省最高气温在20℃左右。

  长假接近尾声,返程高峰遇上降水,请大家谨慎慢行,注意交通安全哦。

  最后是城市天气:107日天气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