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激励、交流……海内外友人的奋斗“关键词”汇聚江苏发展力量丨天涯共此时

2022年10月06日 06:30: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江苏省海外联谊会、我苏网共同策划推出“天涯共此时”融媒体策划,表达海外侨胞对国家、民族的深情厚意,呈现海内外江苏人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姿态;展示他们主动推介江苏,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苏、关注江苏、走进江苏的动人故事;展示大家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江苏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国内交流合作,激励更多江苏人在前进的道路上永不停步、奋发昂扬。


  他们,是生于斯长于斯的江苏籍人;他们,是与江苏结下深厚缘分的新江苏人;他们的故事与江苏共同生长。千姿百态、底色相同、千万乡情,汇聚成江苏发展的强大力量。

  他们说,中国画要创新(Creativity);他们说,对国家、对江苏、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Hope);他们说,教育最重要的就是激励(Inspiration)年轻人;他们说,要对外交流(Networking)广交全球之友;他们说,无论是做学者还是企业家,都要靠坚持不懈地行动(Action)来实现……这些关键词,写就了他们的精彩人生,也汇聚成中国(CHINA)飞速发展的一股蓬勃力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