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逛开心玩 国庆假期消费热力十足

2022年10月05日 18:21: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前3天,江苏省内"秋老虎"持续发威,随后又降雨降温。不管是"极端热",还是"格外冷",逛商场都成了市民假期休闲的热门去处。各地也启动了惠民助商活动,为各大商圈引来人气,释放消费潜力。 

  人头攒动、客流不息,是这个假期南京各大商圈的真实写照。尽管今天阴雨阵阵,但南京新街口商圈人气依旧,还没到中午12点,不少餐饮商家已经座无虚席,市民们趁着长假享受团聚时光。市民纷纷称赞,这个小长假商场人气很旺,人间烟火气也回来了。

  促销有折扣,防控"不打折"。随着客流量增加,各大商场都增派了防疫人员,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的"入门三件套"。市民、游客也积极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入口关"。南京新百中心店现场部副总监王永军表示,为了应对国庆期间的大客流,把门口防疫岗的一人值岗增加成了双人双岗,确保人人扫场所码,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德基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承志表示,这个十一商场的客流量比去年增加了15%,所以商场专门增加了通风系统的换气量,电梯、卫生间等场所每小时消杀一次,让所有顾客都放心。

  全省各地近期纷纷启动惠民助商活动,通过举办购物节、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助力"假日经济"。9月29日启动的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活动,带来了百余场国庆专项活动,各大商业载体也积极联动,推出多元业态和特色场景,带给市民嗨购、美食、潮玩、乐游的一站式消费新体验。据南京市商务局数据,今年国庆黄金周前四天,重点商场、综合体销售额8.1亿元,同比增长2.4%。扬州市9月30日发放554万元惠民券,市民纷纷在国庆假期进行核销。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元国璋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