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期援圭亚那医疗队顺利抵圭并开展工作

2022年10月05日 17:23: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9月30日凌晨4点,第18期中国(江苏)援圭亚那医疗队16名队员在历经5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顺利抵达圭亚那首都乔治敦,并入驻中国援圭医疗队驻地。

  抵达当日,全体队员便在队长褚薛慧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他们通过这一特别的方式来庆祝祖国母亲73岁华诞。随后的10天,医疗队进入自我隔离阶段,隔离期间,队员们彻底打扫了驻地卫生,完成各项新老队交接,积极适应当地的生活,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未来的挑战。

  援圭医疗队一直是当地华人华侨最坚实的依靠,在医疗队入驻后的第二天起,便陆续有华人华侨上门求诊,医疗队队员们热情接待了他们,并给与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据悉,在隔离期满后,医疗队将参加当地的执业资格考试,获得执业证书后,队员们将在受援医院全面地开展相关临床工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