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0号通告(风险区域调整)

2022年10月04日 22:07: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4日,镇江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50号通告(风险区域调整),具体如下:

镇江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0号通告

(风险区域调整)

  自9月27日我市京口区发现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京口区先后开展了4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并对重点区域实施7天7检,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和专家组综合研判,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4日24时起,将京口区水木阳光小区、吉麦隆超市(江大店)、牛得多牛肉面馆(香江店)、夏文龙面馆(学府路、宗泽路交叉口附近)、江大后街(XY欧韩女装店、秀依阁服装店)中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统一调整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区域。调整后,京口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非必要不前往有疫情的地区,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接种疫苗,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登记,配合核酸和两码查验,规范佩戴口罩;积极参加区域核酸检测。

  省外来(返)镇人员,请在交通场站配合落实“落地检”,并主动向社区、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备,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未在交通场站落实“落地检”的,到达目的地后请立即前往就近核酸采样服务点进行“落地检”,检测结果阴性前,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出行时规范佩戴口罩。

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4日

  (来源:镇江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