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今晚聚焦民生领域改革 坚持以人为本 擦亮幸福底色

2022年10月04日 21:59:0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于今晚8:05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本期主题为《坚持以人为本 擦亮幸福底色》。

  《黄金时间》今晚继续播出喜迎二十大特别节目《奋楫深水区》,本期节目将聚焦民生领域的改革。江苏如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更高水平的民生“七有”、交出更有温度的民生答卷?节目邀请到了江苏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医保局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在线参与。节目组还派出摄制组走进全省13个设区市,深入寻访改革亲历者,挖掘背后的故事。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顾孟青、赵凌翔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