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过半 高速返程车流增多

2022年10月04日 16:02: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已过半,高速公路也迎来了“返程模式”,相较于前两天,今天(10月4日),江苏省高速公路车流也出现了明显的增多,那么,返程途中,哪些路段车流比较多?又该注意哪些呢?

  江苏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值班民警谭亚云告诉记者:“昨天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为298万辆,环比上升0.7%,预计今天流量将达310万辆左右。”

  交警部门表示,根据往年经验, 从今天开始至10月7号,全省高速都会出现返程流量高峰,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车多缓行的现象。

  谭亚云说:“车多缓行路段依然集中在由北向南方向的G2京沪高速无锡、扬州段,G15沈海高速盐城、南通段,G1515盐靖高速泰州段,S49新扬高速淮安段,由西向东方向的G4221沪武高速苏州、无锡段,G42沪蓉高速常州、无锡、苏州段。”

  交警提醒,未来两天,大家在返程途中可能会遇上阴雨天气,所以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谨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谭亚云提醒:“请大家一定要注意,经过路面湿滑的时候,要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的距离,确保安全。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大家也不要着急,轻微碰擦的事故,没有涉及到人伤的,我们在全省也布置了42个警保合作的事故快处快赔点,大家可以第一时间到这些点位去,享受到一站式的理赔服务。不要在行车道上过多逗留,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