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江苏各地5万岗位等你选

2022年10月03日 14:32:0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江苏各地相关部门精心组织了3000家优质企业,提供5万个高质量岗位。

  盐城阜宁的国庆专场招聘会,共有79家企业参与,提供焊工、制衣、营销等就业岗位2180个,主要吸引假期返乡务工人员。

  求职人员葛倩男表示:“前两天通知我们参加国庆招聘会,今天来了看到了很多家企业介绍,发现工作种类特别丰富,工资待遇也很高,有意向的已经有几家了。”

  盐城大丰区的国庆专场招聘会,共有123家企业参加。相关部门提前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外务工人员等进行点对点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吸引了近5000人前来应聘。

  盐城市大丰区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周冰表示:“我们设立了‘云上招聘’专区,求职者通过扫码,在手机上就能看到招聘的企业和岗位的信息,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有3500多人,其中现场签约800多人。”

  徐州沛县则在广场、社区、公园等地,分组分区域开展4场招聘会,把岗位送到家门口。

  企业代表王苏敏表示:“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今天已经招到五六个了,活动很好。”

  徐州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科科长刘龙表示:“10月6号还有一场招聘会,共有30多家企业,300多个就业岗位。”

  为了方便求职,镇江、无锡、宿迁等地还在当地闹市区举办“人才夜市”。此外,求职者还可以手机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了解当地最新就业信息,线上投简历、参加面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伟康 大丰台、阜宁台、沛县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