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铁路10月3日预计发送旅客155万人次

2022年10月03日 12:03: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今天(10月3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10月2日发送旅客193万人次,3日预计发送旅客155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运能调度供给,加大运力投放,10月3日计划增开68趟旅客列车。

  国庆黄金周假期启动以来,长三角铁路探亲流、省内短途游占比较大,为确保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各项服务措施,营造温馨舒适出行环境。

  长三角铁路落实落细属地防控政策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把牢铁路防疫关口,加强对空调、电梯、广播、显示屏、引导标识等设备设施的管理维护,落实站车深度保洁计划,扩大实施进站验检合一功能的车站范围,优化旅客进出站流线,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和刷证次数。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坐高铁、列车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前请密切关注目的地和途经地疫情形势,提前了解当地防疫政策;跨省流动人员抵达目的地后,积极配合当地完成“落地检”。

  旅行途中,请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站测温等站车防疫工作,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一些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勿因跑错乘车站而耽误行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通讯员/王岩 张莘语 尹心媛 金梦喆 胡越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