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江苏各地招聘活动不停歇

2022年10月02日 19:49: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实施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国庆长假里,江苏多地举办招聘会。线上线下联动,把高质量就业岗位送到城乡百姓的“家门口”。

  这个长假里,江苏各地相关部门精心组织了数十场招聘会,集中了3000多家优质企业集中开展招聘,提供5万个高质量岗位。在盐城阜宁举办的国庆专场招聘上,79家企业带来就业岗位2180个,主要吸引假期返乡的务工人员,帮助大家实现“家门口”高质量就业。人社部门还提前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外务工人员等进行点对点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吸引了近5000人前来应聘。

  求职人员葛倩男说:“很多家企业介绍,工作种类特别丰富,工资待遇也很高。有意向的已经有几家了。”

  国庆假期里,徐州沛县在广场、社区、公园等地已经分组分区域地开展4场招聘会,把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

  企业代表王苏敏说:“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今天已经招到四五个了。”

  为了方便求职,镇江、无锡、宿迁等地还在当地闹市区举办“人才夜市”。此外,求职者还可以手机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http://www.js365job.com/)了解当地最新就业信息,线上投简历、参加面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徐晗 供片台/阜宁台 大丰台 沛县台 海门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