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落实省委部署要求

2022年09月30日 17:59: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一百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吴政隆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组织学习即将出版的《复兴文库》。要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扛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在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立法先行;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推解决市场主体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人大力量助力江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对10月份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王燕文,副主任许仲梓、马秋林、刘捍东、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杨时盛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