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江苏总队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寄托对英雄的思念和敬意

2022年09月30日 19:01: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烈。盛放的百合、挺拔的红掌、轻盈的文心兰……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肃穆庄重。武警江苏总队官兵通过这场活动,以最庄严的方式,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无尽思念和崇高敬意。

  仪式结束后,官兵们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在学习革命英烈的事迹中,官兵们仿佛回到烽火战争年代,被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所触动。官兵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武警江苏总队南京支队副参谋长葛伟说:“今天很荣幸瞻仰先烈,人民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矢志不渝、前赴后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革命英烈的事迹和精神永远是我们广大官兵前行的强大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周延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