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旋律电影集结 多部新片亮相国庆档

2022年09月30日 18:15: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10月1日)就是国庆假期,今年的国庆档有多部新片集结亮相,虽然题材不同、各有看点,但延续了国庆档近几年来颇受观众喜欢的主旋律基调,备受影迷期待。

  今年国庆档期共有七部影片上映,包括《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搜救》这四部真人电影和三部动画片。今天中午,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观影。南京市民方女士说:“今天来看9月30号上的一部叫《钢铁意志》的影片,讲述的是鞍钢工人的故事,因为我们没有经历过,所以想来电影院感受一下他们之前的故事。”

  影片《钢铁意志》首次在大银幕上讲述新中国第一炉铁水诞生的历史过程,鞍钢劳模孟泰、王崇伦也是第一次被搬上银幕。另一部让影迷期待的电影《万里归途》也是首次聚焦中国外交官撤侨的幕后故事。

  电影《搜救》将在10月3号上映,这部看似灾难类型的商业片,藏着“父爱如山”的感人故事。影片全组在东北长白山极寒的雪山、森林、冰湖环境下拍摄了两个冬季,真实的自然环境结合现代科技,让观众身临“绝境营救”其境。另一部力求还原真实救援的影片《平凡英雄》也备受影迷期待。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总经理助理赵威说,电影《平凡英雄》根据救助救治新疆断臂男孩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个7岁的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在黄金八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完成紧急救治的故事,生动刻画了有情有义的中国社会群像。

  此外,今年国庆档还有三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新灰姑娘2》《我是霸王龙》将在10月1号和小朋友们见面。

  (来源:《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