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想要和国旗合个影,泰州人可以去这些地方……

2022年09月30日 10:34: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泰州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我与国旗合个影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暨“三河体育公园”开园仪式。

  现场,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和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剑波等共同启动“强国复兴有我·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为“三河体育公园”开园。

  刘剑波表示,“强国复兴有我·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举办,就是要让大家了解国旗背后的故事,传承国旗文化,点燃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成为强国复兴的坚定实践者。希望广大市民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用文字表达真诚祝愿、用视频传播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玩、拍、猜、写”等单元,邀请群众积极参与智能合影、知识问答、祝福墙、中国地图拼图等打卡活动,一起互动体验,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其中,“立拍立得”打卡点深受大家喜欢。市民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心地与国旗合影留念,并现场打印出相片,张贴到展板上。张张笑脸,阵阵笑声,都是广大市民朋友献给祖国的生日贺礼,充满着祝福与敬意。

  志愿者任天怡说:“今天能够作为志愿者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觉非常开心,能够用相机为老百姓们记录下,这一幸福的时刻,我自己也感觉到非常幸福,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还是非常乐意参加的。”

  现场,泰州市三河体育公园也正式开园。据了解,这个公园是海陵区今年打造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森园路北侧,新通扬运河南侧,卤汀河西侧,五叉港河东侧。项目占地面积约450亩,其中,绿化面积约400亩,集成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步道、彩虹沙池、水上乐园等文体旅设施,可以满足全年龄段人群游玩健身需求,将成为泰州人新的运动“打卡点”。

  市民陈璐表示,正是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才能让大家在“家门口”有这么好的健身场所。在国庆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她还会带家人和孩子来打卡,通过我与国旗合个影,让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除了三河体育公园,泰州主城区的柳园广场、老街、望海楼景区、泰山公园、人民广场、东环高架体育公园等处,也设有国旗合影拍摄点,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现场打卡拍照。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薛苏阳 通讯员/周鑫 施志刚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