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2022年09月29日 20:56: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6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江苏广电总台承办的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南京举行。

  朱陈同志生前系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今年2月2日凌晨,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5岁。他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人生篇章,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追授朱陈同志为江苏“时代楷模”,并在全省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会采用播放视频短片、现场采访、远程连线等方式展现了朱陈同志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德。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王仕花向朱陈同志妻子孙丽霞颁发奖章和证书。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聪琳 李栋 郑凌 冯水清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