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又来了 江苏全省将开展800余场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9:41: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将近,你有什么消费计划吗?江苏将开展“苏新消费·金秋惠购”主题系列活动,期间江苏13个设区市将同步开展“一市一主题”活动,在餐饮、家电、汽车等消费领域举办800余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发放约3.34亿元消费券和数字人民币红包。

  记者了解到,本次“苏新消费·金秋惠购”主题系列活动是今年江苏省“苏新消费”四季主题购物节的第三季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底至11月。南京江北新区和浦口区联合举办2022秋季消费节,主要包括“消费券发放”“汽车消费补贴”,消费券发放总额600万元,全体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均可参与江北消费券的抢券活动。只需提前登录“银联云闪付”APP,点击首页活动展示图片,即可直达领券专区,9月30日20点整开始抢券(第一批),先到先得。

  这个国庆假期,不少商家也同步推出发放消费券的活动。南京市民蔡先生表示,最近正在给新家装修,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国庆期间的优惠活动,趁着这几天有空,他提前把准备选购的商品款式敲定,就等着国庆假期期间出手了。南京宜家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月十月一直是家装、家电销售的旺季,这个国庆假期商场也同步推出了电子消费券发放的活动,消费者关注度特别高,预计国庆假期期间,销售额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会在国庆期间发放电子消费券,其中力度最大的是会员在商场购买正价商品满一千元,发送一百元的消费电子券。”宜家南京商场商业活动经理安霞说。

  镇江市文广旅局、商务局、旅游协会等联合主办2022金秋文旅消费季,首次采用消费季+直播抢券模式,采取直播抢券、线上领券联动形式,发放25万张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的文旅电子消费券,涵盖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旅游住宿、景点门票四大类近90个品种,市民游客可于9月29号晚,通过“玩转镇江”抖音直播间或者“宜游镇江”微信公众号抢券。此外,活动期间,全省将开展5场省级重点活动,除了开展“销售竞赛季”、首店经济塑造、酒类让利促销活动外,还开展首届家电消费节和汽车云展直播促销优惠活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