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吵架把行李箱扔进高铁轨道 警方:行拘6日!

2022年09月29日 18:21: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29日)上午,南京警方通报了一起警情,提醒市民,任何时刻,都不能任性……

  9月26日,南京南站上演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子在与朋友吵架后,竟将行李箱扔进高铁股道。所幸站台工作人员及时将行李箱取出,但事件仍导致该趟列车晚点3分钟发出。

  事发当天下午15时45分,两名女子在站台上争吵,此时G7485列车已经进站。黑衣女子见争吵无果,便径直上车,随后白衣女子将随身携带的蓝色行李箱扔进了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缝隙。站台工作人员见状立刻通知列车司机暂停发车,同时拨打了南京南站派出所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行李箱已经取出,G7485次列车晚点3分钟安全发出,随后民警将二人带至南京南站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白衣女子姓王,与黑衣女子张某系朋友,两人结伴来到南京游玩,计划于26日返回,在候车时双方因琐事发生矛盾,王某某一时冲动将其行李箱丢进了车厢与站台的缝隙中。

  民警对王某某任性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王某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因为一时冲动的违法行为,她被南京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通讯员/李焜 张楠 孙荣生 编辑/赵川 张雨风 剪辑/王旋羽(实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