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8号)

2022年09月28日 11:32: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9月28日,徐州市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8号),全文如下:

  9月27日0—24时,全市社会面核酸检测共计218.25万人,全部为阴性。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管理。

  根据国家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我市在主城区已连续开展多轮核酸检测,社会面没有新增异常,防疫形势整体稳定向好。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适度调整重点场所查验规定从本通告发布起,市民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标准由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同时继续严格执行公共场所扫码规定,全市各类场所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在入口明显处张贴徐州健康宝“场所码”,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二、严格落实来徐返徐人员管理。省外来徐返徐人员要提前通过徐州健康宝、12345政务热线电话,或直接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备。入徐后第一时间在“两站一场”、高速服务区等地点完成核酸检测,3天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间隔大于24小时),期间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三、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请广大市民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认真遵守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行为准则,自觉落实个人、家庭日常防护措施。近期减少不必要的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提倡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8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