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苏幸福河湖建设 “幸福河湖进行时”主题采访启动

2022年09月27日 18:39: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挖掘和解码江苏幸福河湖建设的生动实践,9月27日,江苏省水利厅和江苏省广电总台联合启动“幸福河湖进行时”主题采访,聚焦江苏幸福河湖建设,充分展现江苏从生态河湖向幸福河湖的华丽蝶变。

  近年来,江苏水利部门全力推动全域幸福河湖建设,不仅使河长制焕发出勃勃生机,也使江苏河湖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画卷在江苏大地全面铺展。本次主题采访将围绕河长制落实、水生态修复、清洁小流域建设、水美乡村建设等主题,以行进式的报道,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幸福河湖建设的“江苏样本”。

  (记者马遥、张正、王雪彤、李志阳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