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协商议政 张义珍讲话

2022年09月27日 17:48: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7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进行协商讨论。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12位委员作大会发言。大家认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出台富民增收一系列政策措施,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建议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拓展富民增收渠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张义珍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助力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共同富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规律特点,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保障改善民生;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我省共同富裕取得新进展收到新成效。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扎实成效助力营造健康平稳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副省长方伟应邀到会通报情况并听取委员发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的建议案》。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出席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陈超、杨国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